close

15年後

 

「榛茗公主,等等我呀!」  小倩似乎常常被榛茗搞的暈頭轉向的

 

「倩姐姐,你的腳程真的很慢耶!」

 

榛茗雖穿著華麗的宮服,可是,走起路來卻是那樣的輕盈

 

「姐姐~~」  原來是小公主,沒錯,就是榛茗的妹妹

 

「菓茗,怎麼啦?又闖了什麼禍啊?」榛茗看著自己可愛的妹妹,露出微笑

 

「什麼闖禍!!我哪有又闖禍!我只是想找姊姊一起玩而已啊!」  菓茗鼓著臉頰反駁

榛茗的話

 

國王和皇后只有這兩個漂亮寶貝,兩位公主的感情也很好,雖然兩人的個性南轅北轍,榛茗成熟穩重,是個讓人無法不放心的小孩。

 

菓茗呢,一點公主的架子都沒有,是個人見人愛的活潑女孩,但是有一點頭痛的就是常常活潑過頭惹了麻煩,幸好總是有成熟穩重的姊姊幫她收拾善後,才沒有釀成大禍。

 

「姐姐~陪我玩~~」

 

『噢! 又來了,不要用那雙眼睛看我啊>"<』榛茗最受不了他可愛妹妹的水靈大眼,此時心中正在吶喊著

 

此時的小倩已經見怪不怪了,在旁邊默默的微笑著

 

「好吧...你要玩什麼?」儘管內心天人交戰,榛茗最後還是敗下陣來,答應了她最愛的妹妹的要求

 

「嘿嘿… …」

 

看著菓茗深富含意的笑容,榛茗後悔了答應她妹妹的要求

 

「捉迷藏!!」說完,菓茗就一溜煙的跑了

 

小倩真是替榛茗感到悲哀,在這偌大的皇宮裡,要找到一個小公主,簡直是海底撈針嘛!

 

「唉~」榛茗無奈的嘆口氣

 

「公主,我幫您一起找吧!」小倩一副慷慨赴義的樣子說著

 

「沒關係,你去忙吧!我自己找就可以了」榛茗回以一個微笑

 

「那...公主你加油!」小倩說完旋即小跑步離開了

 

榛茗認命的閉上眼在心中默念1到100,當他再次睜開眼卻看到了一個他最不想看到的人

 

「榛茗公主」

 

『噢!老巫婆來了@@"』榛茗OS  「什麼事?苤(ㄆㄧˇ)革女士」榛茗微笑著

 

「請問公主,您有看到菓茗公主嗎?」

 

「其實我正要去找她呢!」榛茗用好像找自己的妹妹很~久的表情說出這句話,呃… …,是真的會找很久啦

 

「是嗎,如果您找到菓茗公主請她到書房溫書,她常常溜掉課程呢!」

 

「我盡量」榛茗雖然覺得妹妹可憐,可是,是真的需要管一下了。

 

 

這麼風和日麗的午後,榛茗一個人在花園逛著,呃… …是找人

 

「唉!休息一下吧」

 

榛茗閉目享受著大自然的洗禮,就在榛茗享受著大自然洗禮的時候旁邊的草叢突然傳來了沙沙的聲響,草叢裡跑出了一個圓圓、毛毛的球,牠滾到榛茗的腳邊後停了下來,蠕動了一下突然出現一對可愛的大眼睛、小小的嘴巴,可愛的模樣讓看到的人都會忍不住抱起牠來

 

「好可愛!!」

 

榛茗對於可愛的東西毫無抵抗力(從對菓茗就看的出來),手中的''毛球''歪頭看著榛茗

 

「真的好可愛"」榛茗忍不住抱緊''毛球''

「你是誰的?你怎麼在這裡?你是什麼?… …」

 

榛茗忍不住問了''毛球''好多問題,絲毫沒發現,她的身後,不知何時,站著一名少年

 

''毛球''看到了少年,掙脫榛茗的雙手

 

「喂!別跑阿!!」

 

''毛球''飛撲到少年身上

 

「咦!?」

 

這是少年和少女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8083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