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走吧!回我那去看有沒有受傷。」

 

跟著陌生人走是不明智的行為,這個榛茗當然知道,但是不知道是怎樣,她就是不由自主的跟在那個救了她的人後面走去。

 

跟著那個人越走越偏僻,最後在一間破舊的小屋前面站定

 

「我家」那個女的只丟下兩個字就自顧自的走進破舊小屋裡去

 

榛茗雖然遲疑了一下但是也跟著進去了

 

『好小』  榛茗忍不住這樣想,畢竟,她是住在皇宮的公主

 

「坐下吧,我幫你看看。」

 

榛茗乖乖的坐下了,不知道為什麼,她無法不聽從她的指令。

 

「有哪裡痛嗎?」

 

「沒有。」榛茗搖頭

 

"救命恩人"打量著榛茗

 

「你的身手不錯嘛!跟兩個大男人打架一點事都沒有。」

 

「謝謝。」『廢話~雖然回去要FIRE掉武術老師,可是我的功夫學的很好耶!!』榛茗得意的想

 

「這樣吧!想不想加入我們?」

 

"救命恩人"好像想到了什麼

 

「加入?你們?」

 

有頭沒尾的,誰也聽不懂

 

「當殺手,職業殺手。」

 

「殺手?!」榛茗被她的話嚇了一大跳,瞬間從椅子上站起來

 

「對,就是殺手,但是我們只殺喪盡天良的敗類」"救命恩人"好整以暇的看著榛茗,好像早就知道榛茗會有的反應一樣

 

『我堂堂的公主豈能當個專門殺人的罪犯?!但是...為什麼我很心動啊?!』

 

「你可以慢慢考慮,但是在你考慮出來之前你必須留在這裡」"救命恩人"看出了榛茗的猶豫,決定給她考慮的時間

 

「留在這裡?!」『這不是跟現在做決定一樣的意思嗎?我可是溜的了一時溜不了一天啊!』

 

「怎麼了?不方便嗎?」"救命恩人"好整以暇的看著榛茗

 

「沒有多一點的考慮時間嗎?比如說3天...不!1天就好了!」榛茗期待的看著"救命恩人"

 

「不可能,如果你決定不加入,我需要消除你對我的記憶,以免你去帶些不必要的人來這裡」

 

「消...消除記憶!?」榛茗不可置信的看著"救命恩人"

 

「幹嘛大驚小怪,Yes or No?」"救命恩人"開始不爽了,真是一點也不乾脆

 

「好,我要,我要當。」在內心與自己大戰後,榛茗說出了連她自己都會嚇到的答案

 

「好,不錯,我欣賞妳。」

 

榛茗覺得自己的心跳快要破表了

 

「下禮拜,下禮拜的今天,再來這裡找我」

 

榛茗好興奮『殺手耶!殺手!!』『呃...殺..殺手!?』

 

可是,事實已成定局,無法反悔了

 

「啊!對了,妳的名字。」"救命恩人"拿出紙筆

 

榛茗熟練的書寫著自己的名字

 

「榛....茗.....,真是個好名字。楓翩,費雪。妲。楓翩」楓翩伸出手「請多指教。」

 

榛茗也伸出手「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8083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