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中--

「唉唷! 不要!不要抓我去唸書啦!!」菓茗的哀號聲傳遍宮中

 

『哎呀!被抓到啦』榛茗又好氣又好笑,她這個妹妹公主實在是一點也不像公主

 

「菓茗公主,別叫了!請您跟我去書房」

 

榛茗可以想像自己的妹妹被"拎"走的情景… …

 

既然躲貓貓遊戲告一段落了,榛茗打算找點別的事來做。

她走回自己寬敞到過大的房間,換上一套輕便的衣服再戴上面紗,喬裝大功告成!

接下來就是要偷偷摸摸的溜出宮了!這對榛茗來說完全不是問題,至今她已經不知道溜過多少次了!

 

「第一次溜出宮是幾年前的事呢?」榛茗陷入回憶… …

 

「哎呀呀~好無聊阿~~」

 

對於一成不變的日子,榛茗感到無趣。功課作完了,宮中能去的、能玩的,都做過了。

突然! 靈光乍現

 

菓茗常吵著要出宮去玩,不如,我就出宮吧!! 一定很刺激!!

 

--城裡—

『娃~好熱鬧噢~~』

 

榛茗心想,真是來對了

 

「咕嚕~~」肚子餓了

 

『早知道在宮中吃飽在出來>"<』

 

-聞-

 

『麵包~"

榛茗往麵包香味傳來的地方走去

 

「小姐,來個麵包?」

 

「嗯!給我一個。」

 

小販裝好一個麵包拿給榛茗「10元。」

 

榛茗摸摸口袋

 

「我只有這個」

 

小販的眼睛差點掉了出來「這...這足以把我所有的麵包買下了!!」

 

小販過於吃驚,大聲的喊了出來,所有人都在看他們二人。

 

「那,給你吧!我有好多個呢!」

 

說完,榛茗拿著香噴噴的麵包走了。

 

小販跪下來「謝謝您,真是謝謝您!」

 

榛茗開心的吃著麵包

 

﹝新獵物,就那個女的,用20倍價錢買麵包的﹞

角落,兩名黑衣人覬覦著榛茗的荷包。

 

兩名黑衣人偷偷摸摸的跟在榛茗的後面

 

榛茗滿心歡喜的看著手裡的麵包,根本沒注意到後面的兩名黑衣人...

 

才怪!她從小受的訓練可不是白做的!

 

本來,作為一個公主是不需要學習武術之類的東西,只要養尊處優,吃飽飽等嫁人就好了,但是因為有個容易杞人憂天的父王,所以她跟妹妹兩人都多多少少學了點功夫。

 

榛茗轉進小巷

 

『機會來了!!』黑衣人跟在榛茗身後

 

「咦!?」黑衣人1

 

「人呢?」黑衣人2

 

榛茗從暗處走出來

 

「切!跟蹤本....小姐,不要命啦!!」『差點說成公主...呼~好險』

 

「看來妳並非等閒之輩」黑衣人1說

 

「廢話少說!跟蹤本....小姐有何目的!!」榛茗不悅,她還在享受她的麵包耶!!

 

「呵呵~沒什麼,只是妳的錢包挺誘人的~」黑衣人2說

 

「劫財是吧!本....小姐才不怕你們!!」

 

語畢,3人打了起來,榛茗原以為自己一定會贏,可是,她畢竟是一介女子,也沒有實戰經驗… …

 

『切!回去要把武術老師FIRE掉!!』

 

眼看自己處於下風,就...就快要輸了!! 榛茗實在不想這樣想… …

 

「呃!」

 

突然!兩名黑衣人應聲倒下

 

「是誰?"」『誰救了我?』

 

「妳沒事吧?」

 

聽這聲音,竟然是個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8083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