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不可以隨便靠近陌生人喔!」少年露出微笑對著毛球說著

 

「撒旦?!」榛茗驚呼,這麼可愛的小東西居然叫做撒旦?!

 

「當然啦!不叫撒旦要叫什麼呢?撒旦可是最適合的名字了呢!」少男極富深意的笑著

 

「最適合?!哪裡適合啊!牠這麼可愛當然應該取可愛點的名字啊!」榛茗打算幫這麼可愛的毛球爭取一個可愛點的名字,畢竟牠長的這麼可愛叫撒旦實在是太...

 

「不然牠應該叫什麼名字呢?」

 

「裘裘!」榛茗非常有自信的說出她早就想好的名字,深信這才是最適合這可愛毛球的名字

 

少男用厭惡的眼神看著榛茗  「裘裘!? 妳有沒有搞錯啊!」  少男把"撒旦"?"裘裘"?拎起   「牠長的這麼英俊瀟灑又帥氣,當然要有帥氣的名字壓!!」

 

榛茗也生氣「胡說!牠是裘裘!!」

 

"撒旦"?"裘裘"?疑惑的看著二人爭吵

 

榛茗想把"裘裘"從這個"惡男"手中搶來,可是,"裘裘"卻逃回"惡男"的懷中,這讓貴為公主的榛茗心裡極度不平衡

 

原本穩重的公主,還是露出了淘氣與任性,畢竟她也只是個15歲的少女壓!

 

淚水在水汪汪的大眼打轉,少年心軟了

 

「算了,裘裘就裘裘吧!你高興就好… …」少年抓了抓頭髮,一臉的無可奈何

 

「哼!我才沒那麼不講理,寵物是你的,愛取什麼是你的事,我管不著」榛茗瞬間冷靜下來,心理暗罵自己剛才的失態

 

榛茗轉身要走

 

少年拉住她

 

「等等!」

 

榛茗甩開手

 

「大膽!! 我貴為公主,豈是你這種人隨便可以碰的!」

 

少年嘴角上揚

 

「原來是公主阿!」

 

少年單膝跪下,輕吻榛茗的手

 

「公主,我只是想問問妳的名字,無意冒犯。」

 

「榛茗,凱特。漾。榛茗」

 

少年笑了笑

 

「荇血,道古。絕。荇血,希望將來還有榮幸可以在跟公主您見面。」

 

「道古。絕。荇血?魔界將軍?這樣的人物怎麼會跑來這裡?」榛茗轉身離去,嘴裡喃喃道

 

「啊!我在跟菓茗玩躲貓貓啊!怎麼會忘了勒...」榛茗輕敲了下腦袋,又開始尋找菓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8083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